close

心聞:維維事件;MJ驟逝

再也飛不起來的天使~維維

看了維維媽的日記後,字字句句的痛苦,傷心及絶望,幾度讓我泣不成聲,尤其是自己當了母親後,更能明白什麼椎心之痛,懷胎十月所承受的辛苦,把屎把尿的任勞任願,期待寶貝學步走,及時扶寶貝一把;期待寶貝長大叫聲媽媽;希望陪伴他渡過人生重要的轉折;你的一句珍惜所托,讓我們當家長的只能選擇相信,誰知所托非人,造成悲劇.

yoyo在十個月以前也是在育嬰中心,其中後半年幾乎都在感冒中度過,讓當母親的我,在診所流下次無數不捨的眼淚,連醫生都留下私人手機給媽咪,目的是希望媽咪不要太担心,不要壓力太大
人家不是都說餵母奶的小孩抵抗力會比較好嗎?應該是這樣沒錯,但充滿病菌的環境裡,小寶貝的抵抗力還是不敵幾十幾百個病菌吧.我一直很後悔應該在yoyo會爬時就該換保母才對(因為尚未爬時,照顧的還不錯),但看了維維事件後才發現,就算尚未學爬的寶寶也有很多不安全因素在其中.
看到維維監視器的畫面,因為超收,所以很多嬰兒都睡在地板上,心理想,yo當時的育嬰中心也是不讓家長上樓參觀,原因是怕帶菌上樓,但事實呢?

一個職業婦女,需面對的抉擇很多,
希望看著小寶貝成長,又担心自己並非是好的照顧者
面對現今的環境,不選擇雙薪模式,生活品質大大的落後

選擇照顧小孩,又担心自己並不是有耐心的照顧者(因我一直認為母親並非是完美的照顧者)
選擇工作,又担心小孩有沒有被打,有沒有乖乖

上午送yoyo去保母家時,一直哭著要媽媽抱抱,一雙手緊抓著我
下午接yoyo回來時,總快步的投向媽咪的懷抱,一直跟保母說byebye

每每在送與接之間,心裡總會很不捨,但現實生活又只能這樣做的無奈,是很多父母的心聲吧!
辭掉工作的育兒道德束縛,留任現實面的考量,兩種聲音一直在心中盤旋著.
誰能解決此問題呢?政府,長輩,自己
.
.
無解!
現在唯一能做的,與寶貝相處時,給予最適之陪伴.給予能力所及之生活,給予值得回憶的童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J 很抱歉~~

我不是你的粉絲,但心裡難過的是..你走後我才發現大眾給你太多誤解,包括我也是,一直以為你是個怪人,為什麼要漂白,出門要把自己遮成這樣,原來都是小道八卦的報導而受害,背後的原因是你生病了.但到死後冤屈才得以還原真相,一個人要承受如此大的委屈與誤解,讓我覺得好難過,原來我也會誤會一個人誤會到他死,才了解真相.

<皮膚科 許明隆 醫師 有撰文說明,麥克傑克森的皮膚是因為白癜風所至
http://www.eskin.com.tw/Article.asp?B...

麥克傑克森得了一種叫做"白癲瘋"的皮膚病(英文vitiligo),這種皮膚病會將 皮膚黑色素吃掉,使得顏色慘白,由於失去黑色素的保護,發病者往往必須用布包住皮膚或是撐傘以避免陽光(紫外線)的傷害。>


<人權牧師(夏普頓-AlSharpton)在憶麥可追思會裡告訴麥可子女:你們父親一點都不奇怪,你們父親必須面對的東西才奇怪,但他還是面對了>

記得有一年在好萊屋星光大道跟MJ的手印留下合影,那時剛好是MJ的醜聞案,路過的當地人,幾乎都帶著鄙視的表情在笑我們,現在我的感覺,好笑嗎?你們了解的真相又有多少?

我對自己的無知及愚蠢對MJ感到抱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