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ㄟ好所在

因媽咪是職業婦女,yo又正值一才多好動且又有主見的年記,常會告訴自己,要多帶他出去玩玩走走,並希望能更善用相處的每一刻,正所謂父母的賞味期限只有十年.
在媽咪極力搜尋台南親子活動,親子餐廳,聚會,全腦開發,五感統合課程的同時,發現了祕密基地(心裡某一塊角落是不想跟大家分享的,多個小朋友參與,多造成我的困擾,例如大朋友會傷了小朋友,環境整潔可能變得沒那麼優等),但.某個聲音告訴我,也許,也有別的媽咪跟我一樣,找某路,行某路(台語),所以~~

台南市兒童福利中心-兒童館

是刮風下兩,大太陽的必備良藥

兒童館-1.jpg 兒童館-2.jpg

 可在相簿裡看唷,會更清楚

第一站:大人小孩都愛的球屋(至少上千顆跑不跳吧)

目測有二千顆球.jpg  丟-1.jpg  丟,丟,丟不要再睡了.jpg
怎麼又在睡呢.陪人家玩唄

 咕嘰咕嘰.jpg
咕嘰咕嘰,媽咪的魔腳總是能讓我大笑

兒子,希望你能一直如此開心,這世上只有你的笑容才能讓媽咪如此感動.


第二站:角色扮演

DSC06052-1.jpg 

這是個餐屋,yo還不會扮演媽咪煮飯(話說媽咪也沒在煮的cc),只會在裡面玩躲喵喵而已

第三站:ㄅㄨㄅㄨ樂園

春風少年兄-1.jpg 

好險沒有任何小朋友,可以任我飆車囉(尬車尬車,緊來尬車)

第三站:幼兒遊戲室
看我把球池的球都丟出去-1.jpg 

看我把球到丟到球池外,丟(好棒好棒)


叮嚀:

@有帶小朋友去的媽咪們,玩具收拾及整潔維護也是一大公課
@要記得帶手電筒進去"黑暗迷官"裡唷,好險有個大姐姐帶我們,才得已見天日(胆子較小的小朋友和大人最好不要去唷)
@有更多的遊戲站還不是yoyo會玩的遊戲,需等yo大一點再挑戰囉

yoyo 1y3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